2024年3月29日星期五

女狗主離世遺四狗 三狗覓得幸福只餘一狗尚需尋家

Mar 28, 2024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s://hkanimalpost.com/2024/03/28/03281-6/

60多歲女狗主癌病離世,遺下的4隻狗狗在熱心友人Joann幫助下,其中3隻已順利找到領養家庭,現時只餘10歲的啡仔仍未有家。啡仔現時由暫托家庭照顧,但暫托人所住居所不准養狗,無法長期收留狗狗,因此急需尋找領養人,讓啡仔都可以過安穩的家庭生活。

事緣女狗主十分愛狗,養了4隻狗「花花」、「啡仔」、「烏卒卒」、「阿B」多年,但她在一年多前確診癌症,最終於2月初不幸病逝。女狗主原本托孤同居男友人照顧4狗終老,但他突然說要搬走,由於女狗主部分家人表明不肯收留這些狗狗,女狗主的妹妹於是聯絡Joann幫忙。

經過本報報道後,花花率先獲得領養,最老16歲的烏卒卒由女狗主的妹妹收養,啡仔和阿B趕及在那男子搬走前找到暫托家庭,其中阿B得到暫托家庭的歡心,成功獲領養。啡仔則由暫托人照顧,但暫托人的住宅不准養狗,因此難以長期收留啡仔。

Joann表示,十分感激暫托人雖然要承擔風險,仍願意先接走啡仔,讓啡仔不會流離失所,但為了啡仔和暫托人好,最重要還是盡快找到領養家庭,這樣便可以完滿地幫助已故女狗主所遺下的狗狗。

如可領養啡仔,請通過Facebook與Joann聯絡。

相關報道:
狗主離世四狗頓失所依 急尋暫托家庭
女狗主離世遺四狗 尚餘兩狗仍需尋家

女狗主突離世,四狗頓失所依,幸熱心友人幫忙,現時已有3狗獲領養。
現時只餘啡仔仍未有家。
現時只餘啡仔仍未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