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群貓會:白英泥貓貓



來源:http://www.elaine-chan.com/?p=375


如果我帶著他們去報案, 想必然警察先生會對我說, 或許是這5隻小貓b, 無聊沒事幹, 一起跳進大英泥缸。

當然在警方眼中陰謀論的我, 會聯想起是有人刻意把兩個月大的小貓掉進英泥缸, 因為我實在幻想不到小貓會輪流爬進英泥缸, 以英泥塗上滿臉, 連眼連嘴也是; 又或是把英泥當作護膚海底泥, 塗滿全身, 還要塞滿生殖器官和屁股當中。

我實在少看了英泥, 以為只要仔細洗澡就會可以清洗乾淨, 完成差使。但原來乾了的英泥, 再遇水就只會變得更堅固, 牢牢的黏實小貓的毛髮, 你要它脫落, 就只好連皮帶毛地把英泥皮膚扯下, 一塊塊的撕掉。

因撕裂皮膚和毛髮所帶來的痛楚, 令小貓的尖叫變得令人心寒, 我們唯有改變策略, 嘗試以梳梳走英泥。

一時間塵埃飛揚, 貓屋裏像有沙塵暴般可怕, 而且梳子其實也解決不了太過頑固的白英泥死結。

我們又試改用剪刀。

小心翼翼地剪下英泥結, 但英泥黏得太頑固了, 好些還狠狠地壓著皮膚,一不小心, 就把皮膚剪破一個洞, 尖叫聲再次四起時, 我們發現,其實英泥結和皮膚, 是很難分辨。

最後嘗試用電動剪毛器, 那機器的聲響把小貓們嚇得失心瘋, 而且細緻的位置, 剪毛器也未能幫得上忙, 我在考慮放棄。

或許就那樣把英泥留在小貓毛髮上, 終有一天會脫落吧?

突然令我想起甜甜, 從前群貓會的一隻老鼠膠貓。

那時候甜甜雙手給人家塗滿了老鼠膠, 差不多一個月後才給我們發現。老鼠膠和英泥有個最相似的地方,就是一但黏上, 便不易脫落。

老鼠膠緊附上甜甜手上一整個月, 最終把皮膚都壓壞了, 還開始腐爛, 甚至有些地方見骨。

看來, 是不能夠讓英泥再重重地壓在小貓身上。

唯有繼續努力。

四個人, 四對手, 沒有停下來, 不停的撕、扯、梳、剪、剷, 希望最少要把緊貼著小貓雙眼、嘴巴、生殖器官和屁股的英泥去除, 希望小貓最少可以能夠飲食和排便。

5隻小貓, 不斷地發出呼天搶地的哀號。

如果他們真的是無聊沒事幹, 齊齊跳進大英泥缸, 這堆小貓, 就實在太SM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