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識貨賊盜23名種貓

《新報》,2014/4/3

偷貓賊昨日凌晨潛入大角嘴榆樹街一幢工業大廈單位,偷走包括英國短毛貓在內共23隻名種貓,和一些貓籠,總值7.2萬元。

料竊賊至少兩人

昨日凌晨零時許,一名姓施男子(36歲),返回大角嘴榆樹街12號華源工業大廈一間公司,發現內裏一片凌亂,疑遭竊匪爆竊,於是報警。警員到場調查,經點算後證實失去包括英國短毛貓在內,共23隻名種貓,連同一批貓籠,總值約7.2萬元。由於被走的貓和貓籠,有一定數目,竊匪一人難以短時間內全數搬走,警方估計竊匪有兩人以上,而且配備車輛接應運送贓物。警員翻看大廈閉路電視影帶蒐證,案件列爆竊,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四隊跟進。

另訊,前晚上10時許,一名姓黃女子(37歲)返回跑馬地大坑道1號寓所,發現大門有被人撬毀的痕迹,推門入屋查看,赫然發現一片凌亂,懷疑遭賊人爆竊遂報警。警員接報到場,經點算證實失去10萬港元、1萬美元、5隻總值2.6萬的手錶及總值約50萬的首飾。案件列作爆竊,交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八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