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星期四

《動物突發》斬麗麗貓腳村屋 疑再出現斬貓狂徒

Sep 22, 2014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4/09/22/%e3%80%8a%e5%8b%95%e7%89%a9%e7%aa%81%e7%99%bc%e3%80%8b%e6%96%ac%e9%ba%97%e9%ba%97%e8%b2%93%e8%85%b3%e6%9d%91%e5%b1%8b%e3%80%80%e7%96%91%e5%86%8d%e5%87%ba%e7%8f%be%e6%96%ac%e8%b2%93%e7%8b%82%e5%be%92/


《動物突發》小花貓麗麗去年於荃灣慘被兇殘人士斬去一腳,引起全城憤怒。事件言猶在耳,本報今日收到讀者報料,指該村的另一花貓,疑再遭人以刀斬傷,有村民指有人常以滾水、漂白水等潑向附近的貓狗,導致貓狗受傷,近日更有一啡色小貓背部出現一條疑似是刀傷的傷痕,有小狗更疑曾被斬傷。

居住在漢民村的蔡太,家前有一頭唐狗及啡色小貓放養,最近更赫然發現啡貓出現一道疑似是刀傷的傷痕,令蔡太憤怒不已,懷疑又有人重出江湖傷害動物。蔡太表示,其飼養的小狗的大腿內側也曾出現疑似刀傷,懷疑有不喜歡小動物的人士斬傷有關貓狗,近日發現啡



小花貓疑被兇徒斬傷
小花貓疑被兇徒斬傷

貓受傷時,令她更為擔心及憤怒。她表示,曾見有人以滾水淋向貓狗,不少村民也曾警告他們不要再犯,否則會報警處理。唯不久又出現貓貓疑被斬傷情況。



居住在該處其中一對夫婦曾被指斬傷麗麗,現時又有貓狗被斬傷,不禁令人擔心。
居住在該處的麗麗曾被斬傷,現時又有貓狗被斬傷,不禁令人擔心。
記者現在場所見,該貓貓背部傷痕甚深,呈直線形,由於該貓頗為驚慌,記者和蔡太唯有夾手夾腳將小貓捉著,並替貓貓塗藥。記者現時仍在現場,亦希望有義工能否當暫託,以免該貓兒再受傷及需要養傷。有興趣人士可聯絡葉先生,電話為9345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