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狂徒放毒餌 兩日殺兩狗

《蘋果日報》,2015/2/4

荃灣油柑頭村出現毒狗狂徒,兩日內至少兩頭狗隻被毒殺,另有三隻失蹤,而近日村內傳出惡臭,不排除失蹤狗同告遇害,村民在停車場撿獲肉乾毒餌,昨到警署報案求助,其中一名狗主憶述所養唐狗女「死得好快、好慘!」

昨下午四時,狗主David前往荃灣警署報案,指他所養的流浪狗女Kitty疑吃毒餌身亡,昨日他帶備多片肉餌予警方化驗,並稍後將狗隻屍體交漁護署剖驗死因。

上月二十三日,油柑頭村村民發現有三頭在山上放養的狗隻失蹤,其間村民David亦發現收養的流浪狗女Kitty不適,二十分鐘內毒發身亡。

三犬失蹤凶多吉少

翌日,另一名村民所養狗隻亦疑吃下毒餌暴斃。至於失蹤三犬下落不明,近日村內傳出惡臭,狗主估計犬隻已凶多吉少。

事後村民在停車場及山邊發現多片懷疑毒餌,David向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求助,該會檢驗肉餌發現沾有毒藥,估計有人蓄意放毒餌殺狗,事態嚴重。有油柑頭村村民指深夜有狗吠滋擾,但落毒殺狗則太過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