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6吋巴西龜墮樓 龜殼爆裂 皮開肉綻

《新報》,2013/9/18

一隻巴西昨日在油麻地文昌街突然從天而降,員先擊中路旁停泊一輛客貨車車頂,再反彈落馬路中,當場殼爆裂,皮開肉綻受傷,由愛護動物協會職員檢走救治,警方正追尋主下落,以及牠墮樓原因。

昨日中午12時許,一名姓孫男街坊(44歲),於油麻地文昌街11號文蔚樓對開處,突然聽聞一聲巨響,瞪眼一看,旦見一隻身長6吋的巴西,從天而降,先擊中路旁停泊一輛客貨車車頂,再反彈落路中,由於撞擊力猛烈,殼爆裂,身上皮開肉綻,傷口不斷流血,幸而當時沒有途人經過被牠擊中,孫懷疑有無良人士將掟落街洩憤,馬上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將案件列作高處墮下物件有汽車損壞處理,並封鎖場現場調查。

疑有人從高處拋下

警員發現該隻巴西受傷,相信是墮樓時造成,馬上通知愛護動物協會派員前來協助處理,職員到場檢視該隻巴西傷勢,並將牠檢走治理,警員亦聯絡該輛被撞車頂的客貨車姓孫司機(65歲),到場助查,他檢視座駕後證實車頂並沒有受損。

警員在附近街頭和登樓搜索,並沒有發現掟落街的無良人士以及主,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改列「發現受傷動物」案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