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黑心人設捕獸器 又有狗狗中招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5/04/04/%e9%bb%91%e5%bf%83%e4%ba%ba%e8%a8%ad%e6%8d%95%e7%8d%b8%e5%99%a8-%e5%8f%88%e6%9c%89%e7%8b%97%e7%8b%97%e4%b8%ad%e6%8b%9b/


市民在FACEBOOK上載的圖片

【動物專訊】有市民日昨日與家人到山上餵流浪狗時,突然聽到好痛苦的哀叫聲,竟是一隻唐狗踩中了一個食人花型捕獸器,當場流了很多血,市民即場幫牠解開那捕獸器,他在facebook專頁「支持領養!!救救可憐流浪動物!!」形容﹕「當時見到嘅情形令人很憤怒!」杜絕非法捕獸器同盟則指已考證那並非漁護署所用的誘捕器,同盟正跟進這事件。

小狗獲得自由後即自行走開了,該市民稱會再上山尋找該小狗,看是否帶牠睇醫生。 他們曾致電警方,警員竟然他們致電漁護署,該市民擔心小狗被人道毀滅,所以聯絡了NPV主席麥志豪。


本報會繼續跟進小狗情況,如讀者在其他地方發現有捕獸器,請聯絡本報。
市民在FACEBOOK上載的圖片
市民在FACEBOOK上載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