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義工Rosa救起腳受傷小狗Fing Fing 急尋暫托及贊助絕育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7/07/01/%e7%be%a9%e5%b7%a5rosa%e6%95%91%e8%b5%b7%e8%85%b3%e5%8f%97%e5%82%b7%e5%b0%8f%e7%8b%97fing-fing%e3%80%80%e6%80%a5%e5%b0%8b%e6%9a%ab%e6%89%98%e5%8f%8a%e8%b4%8a%e5%8a%a9%e7%b5%95%e8%82%b2/
義工Rosa前日在元朗發現的腳部嚴重受傷的小狗Fing Fing,今日終於成功捕捉及送往獸醫診所接受醫治。但rosa同時發現,尚有十多隻狗b及其他受傷小狗急需暫托,估計總共有三十多隻狗狗,同時呼籲善心人士或獸醫替有關小狗絕育。

即將需離港的Rosa坦言,估不到找到fing fing後會發現三十多隻狗狗,當中有部分狗似是打交而受傷,亦有兩隻估計剛出生不多、連眼都未開的狗B。至於fing fing,經獸醫診斷後,估計他是很久前被捕獸器所傷,但傷口已埋口已久,目前仍吊著殘肢,急需做手術。Rosa說,由於資源絀,急需義工幫忙暫托、或救狗或幫忙照顧獲救狗B的人家,有意幫忙可whatsapp 97091786聯絡Rosa。

早前報道見全文:
義工Rosa明往救前腳受傷小狗Fing Fing 急尋暫托照顧兩初生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