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斷糧逾周「百犬樂園」狗食狗

《東方日報》,2014/2/28

元朗「百犬樂園」慘變人間煉獄,釀恐怖「狗食狗」事件。愛心超爆女義工在元朗四間村屋,收養逾百隻流浪狗成為狗樂園,並請女傭照顧,疑女傭着同鄉代為照顧,惟同鄉疑「甩底」,逾百狗斷水斷糧逾一周,有村民昨嗅到惡臭,揭發群狗骨瘦如柴,更有餓狗圍食五隻狗屍,慘不忍睹報警。女義工接報到場助查,涉嫌虐待動物被警方拘捕。

女義工被捕

被捕女子姓李(五十二歲),經營貿易生意,居元朗加州花園。她四年前開始在八鄉吳家村四間相連村屋,陸續收養逾百隻流浪狗。她到場助查時表示,已着女傭每日到屋內照顧狗隻,她則每逢農曆初一、十五探狗。現場女鄰居稱,近日見多隻狗從屋內逃出及嗅到屋內傳出惡臭,昨晨十時許,她拍門擬了解,惟無人回應,只好爬木梯在圍牆頂探究,赫見狗隻骨瘦如柴,部分並圍食多隻狗屍,其中一隻狗屍只剩下頭骨,「簡直係人間煉獄!」立刻致電報警。

李女涉嫌虐待動物被捕,當聽到狗隻被帶走時,聲淚俱下稱:「點解唔畀條路行,點解要拎晒我啲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