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寵物節開鑼旺丁

《蘋果日報》,2014/2/8

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寵物節昨日開鑼,大批市民帶同寵物,湧到灣仔會展參觀。今年共有120間展商參展,佔用面積近14萬平方呎,為歷來最大。展覽為期三日,大會預計有40萬人次入場,除不少展商促銷和宣傳新產品外,亦有展商和慈善組織把握機會,首次參展做義賣籌款和領養宣傳。截至昨下午5時半,共有逾80,000人次入場,較去年同期增加超過兩成。

攝影服務公司Venture Photography是寵物節展商之一,他們提供寵物攝影服務,武打明星甄子丹、息影藝人郭秀雲都曾光顧,今年更推出400元義賣套票,套票包括2,500元的影樓攝影服務費和1,000元的現金待用券。現場設有試影區,不少市民與寵物試影後都即席參與捐款。

第一屆「兔兔展覽」昨同場舉行,展出數十隻被遺棄的寵物兔,希望喚醒市民不要胡亂購買及支持領養。另外,今年展覽場地為歷年最大,但展商MaxiPro副業務經理麥輔庭指,場地增大令客源分散「冇咁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