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阻賤男打狗 好心保安被毆

《蘋果日報》,2014/2/8

葵涌一名正義保安員,昨凌晨不忿有人虐畜,將可憐小狗當作發洩袋,打狗怒漢不聽勸喻,更揮拳施襲,逞兇後逃去無蹤,事主報警求助,送院後發現疑犯亦在醫院內求診,警方以涉嫌傷人罪將疑人拘捕。

保安:最憎人蝦啲小動物

現場在葵喜街葵灣工業大廈,一名姓蘇(50歲)男子在後巷位置,用木板闢開一處地方養狗。昨凌晨1時許,另一名姓李(29歲)保安員在更亭當值時,從後巷閉路電視看見蘇在打狗,他於心不忍好言勸阻:「唔開心,都唔好搵隻狗發洩啦!」蘇聞言爆粗回敬:「我教狗關你X事。」未幾即撲前施襲。李被按在地上狂毆,逾兩分鐘後才能掙脫,蘇轉身逃去,李於是報警,由救護車送院敷治,在瑪嘉烈醫院期間發現逞兇者在醫院,遂通知警方,終以涉嫌傷人將蘇某拘捕。

人稱昌仔的李某稱在上址任保安近兩年,早前已知疑犯有打狗前科,甚至用皮靴抽打及手推車撞狗,並言:「最憎人蝦啲小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