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金髮女貓賊 疑抱走藥房「可樂」

《蘋果日報》,2016/4/16

港島西營盤一間藥房東主飼養的一頭英國短毛貓「可樂」,前晚走出店外不知所終。店舖閉路電視攝錄得一名金髮女子曾在舖外逗玩可樂,可樂懷疑被人抱走。警方列盜竊案,正追尋偷貓者歸案。

疑被抱走的小貓可樂,屬雌性,只有4個半月大。偷貓案現場為皇后大道西263號地下一間藥房,東主李先生表示,可樂一個半月大時,他以3,800元購買回來,飼養於店內,有空時便會與牠逗玩。李又說,可樂偶然會走出店外,但每晚11時前收舖,牠會自行返回店內,詎料前晚一去不返。 

曾在舖外逗玩小貓

事發於前晚10時半,當時東主不在店內,店員如常收舖,但未為意可樂是否在舖內。至昨早東主返回店舖時,到處找尋可樂不果,翻查閉路電視始發現一名金髮女子行經店舖門外,其間蹲身逗玩可樂,之後離開,懷疑她抱走可樂。李先生連忙報警求助,警方調查後列作盜竊,正追緝該名身高約1.6米、束金髮並身穿黑色上衣的中國籍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