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

觀塘「貓店長」失蹤半月 傳心師曾教路惟仍未尋回

2017-09-16 19:4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119618/-%E5%BF%8C%E5%BB%89%E5%93%A5%E7%BF%BB%E7%89%88-%E8%A7%80%E5%A1%98-%E8%B2%93%E5%BA%97%E9%95%B7-%E5%A4%B1%E8%B9%A4%E5%8D%8A%E6%9C%88-%E5%82%B3%E5%BF%83%E5%B8%AB%E6%9B%BE%E6%95%99%E8%B7%AF%E6%83%9F%E4%BB%8D%E6%9C%AA%E5%B0%8B%E5%9B%9E
觀塘瑞和街一間雜貨店「貓店長」失蹤近半個月,至今尚未尋回。店長貓主黃先生今日(16日)向《香港01》透露,曾有寵物傳心師主動聯絡他,告知「蝦米」蹤跡,但最後卻只在該處找到另一隻貓。黃先生希望早日可以找到「蝦米」,讓他可以放下心頭大石。

愛貓「蝦米」失蹤多月,至今杳無音訊。黃先生表示早前曾有傳心師主動聯絡他,稱在附近某處會找到「蝦米」,建議黃先生看看。黃先生和親友按傳心師指示尋貓,「搵到凌晨兩三點」,的確找到一隻貓,但就不是「蝦米」。他指,當時張貼的尋貓啟示並無標明「蝦米」的毛色是金黃色,「可能佢見到就搵我哋」,引致今次誤會,他其後已在啟示加上相關資料。

《香港01》昨日報道,觀塘瑞和街一間經營25年的雜貨店,店主黃先生在「蝦米」剛出生已經開始飼養,貓貓儼如店舖的「生招牌」。惟在8月20日晚上,「蝦米」外出玩耍後未有如常回家,至今失蹤近半個月。黃先生懷疑牠被抱走,即使多次在附近尋貓,並張貼尋貓啟事,但至今仍未有消息,希望有心人如知道「蝦米」蹤跡,可以盡快告知。熟睡的「蝦米」。(店主黃先生提供)「蝦米」和「豆豆」。(店主黃先生提供)「蝦米」和「豆豆」出雙入對。(店主黃先生提供)「蝦米」在貨物上睡覺。(店主黃先生提供)「蝦米」曬太陽。(店主黃先生提供)「蝦米」是雜貨店生招牌。(店主黃先生提供)店主呼籲,如有任何「蝦米」消息可與他們呼籲。(店主黃先生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