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愛協靚女獸醫 鍾情領養老狗:想牠們安享晚年

2017-09-06 18:3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117092?utm_content=bufferc89bc&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hk01&utm_campaign=buffer

  • 肥貓「肥榮」終於在上星期六找到愛牠的新主人了。
  • 為肥榮宣傳領養的香港愛護動物協會註冊獸醫陳亭熹(Dr Denise),再向大家呼籲領養協會內的其他動物。
  • Dr Denise亦以身作則,家中兩狗一貓都是領養來的,兩隻狗狗領養時已達10歲高齡。Dr Denise常帶狗狗到公園散步,狗狗當老益壯,仲跑得好快㖭!
不怕生離死別 專養老狗
Dr Denise抱住的狗狗「芝芝」,已經13歲了。「你的白頭髮愈來愈多了。」Denise一邊撥着芝芝頭上的毛,一邊說着。

領養芝芝時,牠已經10歲。「老狗餘生的幾年多病痛。自己作為獸醫,能給牠們一點幫助。要是最後幾年能給牠們幸福的生活,我也感到滿足。」領養老狗即是說很快要跟牠們說再見,上星期Denise就送別了她另一隻老狗,喊濕幾個枕頭。動物都好鍾意Dr Denise。(張芷澄攝)(張芷澄攝)這是Dr Denise的狗狗「芝芝」,一點都不像13歲老狗啊。(張芷澄攝)專心工作中。(張芷澄攝)肥榮貓貓和Dr Denise 的情深演出,令肥榮知名度大增。(張芷澄攝)(張芷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