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星期四

狗隻闖屯門公路被撞 騎警曾嘗試護航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5/07/28/%e7%8b%97%e9%9a%bb%e9%97%96%e5%b1%af%e9%96%80%e5%85%ac%e8%b7%af%e8%a2%ab%e6%92%9e-%e9%a8%8e%e8%ad%a6%e6%9b%be%e5%98%97%e8%a9%a6%e8%ad%b7%e8%88%aa/


網民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動物專訊】今早有市民在屯門公路往九龍方向看到有黃色狗隻在公路上跑,有兩架警方電單車在旁「護送」,但有市民目擊該狗隻突然跑出公路慢線,最後懷疑被一輛巴士撞倒,有說法指牠已被撞死。


有網民則指,較早前在兆康站近彩輝花園斜路上,看見一隻中型黃色唐狗不停跟隨在一名穿藍色T恤的男人身後,而該男人不斷嚇退唐狗,唐狗有幾次被嚇得走出馬路,未知是否在今次遇意外的唐狗。

網民圖片
網民圖片
網民圖片
網民圖片
這次已不是第一次有狗隻走出屯門公路,去年11月一隻黑色唐狗走入屯門公路並被輾傷腿,幸好有好心人唐先生停車冒險救走牠,牠就是已獲唐先生領養的芝麻糊。有網民指,自從屯門公路擴闊後,深井附近經常有狗隻不小心走進公路,認為這情況對狗隻和司機都危險,要向路政署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