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星期一

黃大仙一老伯日前公然以拐扙打鴿鴿 鴿鴿一邊翅膀受傷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12/29/12291-2/
黃大仙一老伯在12月26日下午約5時公然以行山拐杖追打鴿鴿,一隻鴿鴿被打傷,一邊翅膀疑移位無法動彈,在場街坊馬上喝止那老伯惡行,並阻止他逃走。警方接報後將行兇者拘捕,愛協則帶走鴿鴿治理,本報正向愛協查詢鴿鴿情況。

當日在場制止行兇者的Samuel對本報表示,當時他在黃大仙啟德花園商場正門口步出,在屋邨入口的通道見到對面馬路有老翁用行山拐杖追打一隻灰色野鴿,他馬上喝停對方,在場街坊都一同指罵老翁,但對方反而挑釁街坊叫他們有膽便報警,有街坊立即報警。

那老伯試圖逃走,Samuel即上前制止。街坊將受傷的鴿鴿放在紙盒中,鴿鴿一隻翅膀因被移位而不能動彈。警方到場將那老伯拘捕,愛協督察則將鴿鴿帶回總部。警方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罪,拘捕一名姓鄭的79歲男子,由黃大仙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