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星期五

南區再現虐貓狂徒 一貓盆骨裂開不治兩貓尾巴被弄斷


原文連結在此 :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12/26/12261/
華富邨、華貴邨再有虐貓狂徒出沒,這個聖誕對餵貓市民和義工尤其難受,貓貓「活活」日前被發現趴在地上不能動彈,盆骨懷疑被人打至裂開,留院四日後終告不治。對人充滿信任的溫馴貓貓「華貴仔」慘被人殘忍斷尾,尾巴壞死要切除,幸無生命危險。有義工更指一隻白色貓貓也被人斬斷尾巴,至今下落不明。

義工Micky在12月19日收到餵貓朋友來電,發現一隻趴在山邊不能動彈的貓貓,她馬上帶貓貓看獸醫,並改名為「活活」。可惜活活情況遠比想像嚴重,不但出現低溫和貧血,照X光更顯示活活的盆骨斷開,獸醫認為人為的機會很大,已錯過做手術的黃金時期。

直到12月23日,「活活」終於還是撐不下去了,這樣離開世界,Micky趕到診所時,活活的手腳已僵硬,但身體仍有微暖,她感到十分心痛。

另一隻貓貓華貴仔平時對陌生人也沒戒心,任人摸,沒料到他對人的信任,換來人們可恥的背叛,日前有人發現華貴仔尾部幾乎斷開,顯然是人為,獸醫指他的尾巴壞死,必須切除,幸運的是他沒有大量出血,沒有生命危險。

義工羅小姐又對本報表示,有保安姐姐告知另有一隻白色貓貓也被人斬尾巴,現在下落不明。

圖片來源:Micky Cat facebook

活活被人發現盆骨裂開受傷

活活留醫四日後終不治

華貴仔被人發現尾部受傷


華貴仔被人斬尾
活活被人打或用腳錫到盆骨断移位,23/12已離開了
另有隻白色被人斬尾,現在不見了!
三隻貓都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