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水牛捱車撞 披血流鼻涕

《蘋果日報》,2014/5/24

兩頭流浪大水牛,昨日凌晨在元朗錦田繞道結伴同行期間,遭一輛私家車撞倒受傷,警員接報到場前,其中一頭牛已自行離去,另一頭流浪牛接受治理後,重返郊野,警方現正追緝涉案的車輛歸案。

涉案司機肇事後逃逸

昨日凌晨零時許,有途人行經錦田繞道大江埔對出時,發現一輛私家車高速馳至,並撞及路上兩頭水牛,意外後,司機未有停車報警,反而立刻開車駛離現場,可憐流浪牛被撞後腿部及牛身多處受傷流血,在馬路踟躕不前,且不停流鼻涕,狀甚痛苦,途人見狀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前,其中一頭浪牛已離去,剩下一頭體重逾400磅的大水牛在馬路徘徊,由於恐怕再發生撞牛意外,警員封鎖行車線,暫時禁止車輛駛入,漁護署人員其後到場,為牛隻清洗傷口後,流浪牛恢復體力,自行離開,慢慢走向路邊草叢,繼續浪蕩生活。警方調查後,將案件列作「交通意外有動物受傷」案處理,正根據目擊者描述,追查涉案車輛及司機協助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