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揈」紅袋惹禍 男子遭貴婦狗狂噬

《東方日報》,2015/5/6

北角民康街遊樂場發生貴婦狗發惡咬人事件。一名地盤工人準備前往場內地盤開工期間,疑邊行邊「揈」紅色環保袋「辣」一隻四呎長貴婦狗,貴婦狗忽然發惡衝向工人,咬着其左手手腕,令其手腕出現數個血洞,現場接受包紮後送院,事件交漁護署跟進。

昨日下午二時許,五十一歲姓唐女子帶同一頭身長四呎、名為「多多」的六歲棕色貴婦狗到遊樂場散步,期間唐婦坐在公園椅子,而「多多」伏在一旁,但沒有牽狗帶及戴口罩。當時場內正進行一項水管工程,五十八歲姓林工人手持紅色環保袋路過準備前往地盤開工,懷疑邊走邊「揈」環保袋,引起貴婦狗注意,貴婦狗忽然衝向工人,咬着其左手手腕,唐婦即時上前制止,將貴婦狗拉走,但林手腕已被咬傷流血,即時報警處理,救護員在現場為林包紮傷口,再送院治理。

狗主指有打針及領牌

唐婦事後表示,「多多」有打針及狗牌,平日亦有為「多多」佩戴口罩才外出,只是眼見埸內人流稀少,只有她及另一名男子放狗,才放下戒心。她直言「多多」性情溫馴,亦不明今次咬人原因,但估計是工人「揈」環保袋動作大,驚動「多多」才作出異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