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NPV主席麥志豪怒轟林超榮:他不懂得尊重生命!

2015年05月20日 18時47分
原文連結在此: http://news.memehk.com/posts/6607d



林超榮、屈穎妍夫婦近日備受抨擊,輿論均指他們文過飾非,顛倒黑白。屈穎妍日前高調撰文宣佈離開《明報》專欄,而林超榮則在自己的專欄文章《一人一狗消失後》,提到家中飼養的雪撬狗因為急病送院而深慶重獲生活空間,另一篇《狗仔愛自由》則描寫另一隻家犬「方包」走失了,他卻決定放棄尋找。其文風涼薄,字裡行間毫無傷心難過之意,至被香港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NPV)主席麥志豪怒轟:

「用歪理來掩飾自己過失,文過飾非,以前以為林超榮是一個「文化人」,今日我見識到他連教育子女的能力也沒有。任何人只要稍為心存對生命的尊重,即使一個文盲也比他高尚!請看他文章中的惡言惡行!

1. 家中的狗成員走失了,不但不傷心,還慶幸自己住的地方大了!
2. 將人類最好的朋友狗狗比作物件、東西,懂得什麼叫尊重生命嗎?這個「文化人」讀的是那門子的書?
3. 子女疲於奔命尋狗,他不單不鼓勵不協助,卻竟然出言相勸叫停。 他教出來的子女將來會有「責任感」嗎?
4. 強詞奪理說狗狗愛自由放出街沒問題!天呀,你飼養的是家養的狗,幾千年前是人類邀請他們進入人類世界工作及相處的,林先生讀過書未架?! 不懂得尊重生命的父母,他們的子女將來會怎樣。 真叫人擔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