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愛協稱吐血小狗情況穩定 相片顯示額頭及右手受傷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6/03/14/%e6%84%9b%e5%8d%94%e7%a8%b1%e5%90%90%e8%a1%80%e5%b0%8f%e7%8b%97%e6%83%85%e6%b3%81%e7%a9%a9%e5%ae%9a%e3%80%80%e7%9b%b8%e7%89%87%e9%a1%af%e7%a4%ba%e9%a1%8d%e9%a0%ad%e5%8f%8a%e5%8f%b3%e6%89%8b%e5%8f%97/



愛協Facebook圖片

昨日在屯門吐血受傷的小狗,現由愛協醫治,愛協今日在facebook表示,小狗的情況已穩定下來,末來幾日在灣仔醫院接受密切的監察及進一步治療,而大部分醫療費用由愛協專為幫助有需要的動物而設的基金支付。

愛協發放了該小狗的相片,相片顯示牠的額頭、頭頂及舌頭都有明顯傷痕,右手亦包紮起來。對於狗隻是否被貨車撞傷,愛協稱要交由警方調查。愛協又表示,一般收到受傷動物,會首要做急救及止痛,而幸運地這隻狗是在愛協有晶片記錄,所以很快找到主人決定做手術事宜。如動物沒有晶片,或未能聯絡到其主人,愛協則會諮詢漁護署再決定是否做手術。

愛協在facebook中代表該主人向所有參與拯救及醫治牠的市民與工作人員致謝,並稱狗隻情況已穩定下來,愛協會盡所能幫助小狗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