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洗衣機起火燒死3貓狗

《蘋果日報》,2016/5/19

筲箕灣太安樓發生「三死」火警,昨午一個單位疑洗衣機電線短路起火,燒着雜物引致熊熊烈火,消防破門入屋灌救,女住戶因吸入濃煙不適,送院搶救後現危殆。消防在火場發現一狗及兩貓焦屍,另一籠倉鼠則大難不死。

女住戶送院命危

現場在筲箕灣道57號太安樓8樓一單位,昨午4時許,屋內突冒煙起火,消防接報到場破門入屋,開喉將火撲熄,姓劉(37歲)女子吸入濃煙不適送院,一度清醒,後來情況急轉直下,情況危殆。現場發現一狗兩貓燒焦屍體,另一籠倉鼠則安然無恙。劉母聞訊趕返,執拾住所。

消息稱,劉女與母親同住上址10多年,火警前劉母落街剩下女兒在家,其間疑洗衣機電線短路起火。鄰居施先生表示,當時嗅到燒焦味,走到劉家拍門沒人應,其後拖着消防喉到來灌救,卻發現不夠長,轉而找工具撬門,可惜亦無果,最後提着水桶潑水入屋,不久消防已趕抵灌救。他指傷者與母親相依為命,深夜經常聽到母女爭吵,有人曾大叫:「我有病,唔好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