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電梯夾狗仔腳 老伯無錢睇獸醫

《文匯報》,2013/8/5

一頭疑遭遺棄的小禍不單行,昨清晨由獲委託暫時照料小的長者帶往晨運途中,在葵涌葵興港鐵站乘搭扶手電梯時,一對後腳不慎被電梯夾住,勞動消防員到場將其救出,僅受輕傷。老伯無奈表示因他只靠生果金過活,根本無能力養,所以希望其主人能盡快把小接走。

 該頭黃色小的新主人為獨居於葵盛東邨的張伯(80歲),據他透露,小是3周前屋邨一名保安員所拾獲,之後託他暫養,所以不知是何品種,亦不知牠叫甚麼名字。

 事發於昨日清晨6時許,張伯將小放在環保袋中,帶往葵涌葵興邨一帶散步晨運,途至港鐵葵興站搭扶手電梯登樓時,才將牠取出放在電梯上讓其舒展筋骨,豈料電梯升近頂部時,小一對後腳卻被夾於電梯邊的空隙中,幸扶手電梯即時停下,港鐵職員聞訊前來見狀報警。消防員到場將電梯撬開,讓小雙腳脫困,經檢查僅輕微擦傷,包紮後交回張伯,並叮囑他要帶小看獸醫。

 張伯其後無奈向記者表示,自己僅靠生果金過活,根本無能力養,所以希望主人能盡快把小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