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百粉絲開Party 賀忌廉哥牛一 「逼到連貓耳都影唔到」

《蘋果日報》,2013/8/5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罐罐!」深受港人喜愛的明星貓「忌廉哥」昨天8歲生日,其主人信和便利老闆高先生,為壽星貓舉行生日會。百名忠實粉絲到尖東參加派對,他們紛紛穿上忌廉哥T恤,又準備別出心裁的禮物。高先生指,感受到香港人有愛,對於早前有醉漢虐殺流浪貓只判囚三月,他希望「將忌廉嘅愛心傳開去」,藉以宣揚愛護動物訊息。

尖東忌廉哥的「主場」信和便利店昨天逼得水洩不通,主人高先生近日在社交網站公佈,為忌廉哥舉行「孖八生日會」,意指8月份是忌廉哥的8歲生日,吸引百名忠實粉絲到場。現場所見,養精蓄銳出席派對的忌廉哥,似乎心情不錯,在報紙架上擺出多款可愛chok樣,粉絲爭相與忌廉哥合照,逼得有人說「連貓耳都影唔到」,要職員維持秩序。

罐頭貓糧轉贈流浪貓

生日會上有大蛋糕和香檳,蛋糕印有兩隻貓的圖案,代表忌廉哥和忌廉嫂「妹妹」。百名粉絲齊合唱生日歌,忌廉哥登上牠專屬的「皇座」,接受祝賀。高先生向在場粉絲大派生日帽,又主持開香檳儀式,場面熱鬧。多名粉絲帶備禮物到場,以罐頭貓糧為主,祝賀「為食」的忌廉哥「年年有今日,歲歲有罐罐」。

有粉絲親手製造忌廉哥樣子的紙牌做賀禮,別出心裁。粉絲Candy特地攜帶印有忌廉哥「貓頭」的手袋,穿上忌廉哥chok樣作圖案的白色上衣,又送上罐頭貓糧以示支持;粉絲Queenie家中儲齊所有忌廉哥的產品,她希望這隻「肥嘟嘟」的英國短毛貓健健康康,並且減肥成功。

高先生與妻子全日笑得合不攏嘴,又一起親吻忌廉哥,恍如親生兒子生日。高先生為忌廉哥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將歡樂傳開去,多點人關心同鍾意動物」,又會將粉絲送贈的罐頭貓糧,轉贈一眾無家的流浪貓。早前有醉漢虐殺流浪貓,他指「將忌廉嘅愛心傳開去,等人關注動物同愛動物,愛佢自然唔會傷害佢」。

擁躉祝賀

Candy:
「祝忌廉哥生日快樂,健健康康最緊要,同埋減肥成功!我有買生日禮物畀佢,買咗健康小食!」

Queenie:
「祝佢年年有今日,歲歲有罐罐,罐如輪轉。對於動物權益,政府應做返點行動,虐畜唔可以判咁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