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傳華明邨再有兩狗遭毒殺

《蘋果日報》,2018/4/8

警方繼續調查粉嶺華明邨的連環毒狗疑案,暫時已接獲4名市民報案指所養犬隻疑中毒死亡,截至昨日暫時有4隻狗死亡。

昨日早上,警方在其中一名狗主的陪同下,重返華明邨再次巡視遇害犬隻的散步路線作搜證,據知警方日前已經撿走一些可疑白色粉末化驗。

警昨到狗隻散步路線搜證

有街坊表示,近日傳言再有一隻蝴蝶犬及一隻牧羊犬亦懷疑中毒身亡,警方呼籲有關狗主報警提供資料。

昨晨9時許,負責案件的大埔警區刑事偵緝隊第五隊,重返華明邨,向其中兩名涉事狗主調查,包括到當日狗隻行經的散步路線搜證。上周四一日內華明邨至少4名居民指他們所養的狗隻疑中毒死亡,4隻疑遭毒殺的犬隻同樣是當日由主人帶到樓下散步後發病,同樣出現嘔吐,抽搐等徵狀,最後氣絕身亡。

4隻疑中毒犬隻包括芝娃娃、貴婦狗、松鼠狗及唐狗,狗主希望交出屍體給警方化驗死因,但盼望當局事後能交還狗屍安葬。華明邨發生連串毒狗疑案後,居民人心惶惶,有居民更稱過去兩日再傳出一隻蝴蝶犬及一隻牧羊犬亦疑中毒身亡,警方呼籲相關狗主聯絡警方提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