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訓練狗師虐狗片段曝光 全城怒吼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5/08/06/%e8%a8%93%e7%b7%b4%e7%8b%97%e5%b8%ab%e8%99%90%e7%8b%97%e7%89%87%e6%ae%b5%e6%9b%9d%e5%85%89-%e5%85%a8%e5%9f%8e%e6%80%92%e5%90%bc/

《動物專訊》狗狗也有感覺,人類無資格虐待牠們! 但有一位自稱國際知名的狗隻訓練員卻在一公開場合公然虐狗,片段中他聲稱訓練狗隻,但卻多次用拳及腳狂踢被訓練的瑪蓮萊犬頭部。其片段曝光後,在多個動物討論區及網上電台被人狂轟他虐待狗狗,又質疑其所謂「專業」,實際只在打狗。

該片段片長3分多鐘,片中只見犬隻訓練員何斐然不斷以繩扯著小狗的頸項,然後又突然以腳狂踢小狗頭部,片段中狗隻完全沒有反抗,慘被狂毆,用拳頭打了三下、用踢大力踢了頭部兩下。片段在網上HONG KONG K-9 ACADEMY被揭發,不少網民及愛護動物人士狂鬧他虐狗,另有人在FACEBOOK開專頁聲討何,該專頁名為「反對以粗暴方法訓練狗隻」
https://www.facebook.com/saynotocrueldogtraining?hc_location=ufi。

本報呼籲若發現任何人士涉虐待動物,請別辜息及報警。本港第169條法例規定,任何人士殘酷對待動物,最高刑罰可入獄三個月,即使有關片段發生在海外,請知情人士查考當地法例及作出舉報,不要縱容以任何方式虐待狗隻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