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毒犬黑點寶雲道再現狗屍

《蘋果日報》,2012/6/8

毒狗黑點半山寶雲道昨日再添亡魂,一隻甩頭甩腳的恐怖狗屍,被發現倒於山坡樹下。昨晨11時許,一名女子在寶雲道跑步期間,於路邊嗅到山坡傳來陣陣惡臭,於是報警;警員及消防員到場後,在3米下山坡樹旁發現一隻已腐爛的狗屍。警方重案組將合併調查,近日連串懷疑毒狗事件。

倒斃山坡的狗隻,身體發脹腐爛並有屍蟲,頭部及一隻腳疑腐爛甩脫;消防員將狗屍包裹後,交由愛護動物協會人員撿往上水動物管理中心,有待驗屍確定死因。現場消息稱,狗隻疑為一隻流浪唐狗。

一周內第三宗狗命案

今次為寶雲道一星期內第三宗「狗命案」。上周五,一頭無晶片唐狗,被發現倒斃在寶雲道近灣仔峽道去水渠內,死因未明;至本周一,又有一頭無晶片的唐狗被發現口吐白沫,同樣陳屍在上址路邊水渠。

此外,警方上周六在附近的布力徑近山頂道,發現八堆附有黑色粉末的可疑狗餌;警方現將四宗案件交由港島總區重案組,以及跑馬地警區合併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