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車房失火焗死看門狗

《太陽報》,2012/6/5

閉門失火焗死「看門狗」。深水埗一間車房的工作室,昨晨疑電線短路起火,「看屋」的四歲唐狗無法逃生,不斷狂吠,驚動清潔女工報警,消防員到場將火撲熄,車房輕微損毀,惟唐狗已被濃煙焗死。東主對於痛失愛犬傷心不已,着友人將牠送往寵物善終公司「風光大葬」。

乖巧可愛街坊寵兒

現場僑蔭街地下一間車房,東主姓呂(四十餘歲),被焗死的唐狗名叫「肥肥」,據姓李清潔女工指,「肥肥」非常乖巧,街坊經過時亦愛與牠玩耍。昨晨六時許,李途經車房,聽到「肥肥」不斷吠叫,未幾車房更冒出濃煙,心知不妙,立即致電報警。

消防員到場,用工具撬開鐵閘,發現工作室起火,急忙射水將火撲熄。消防員在屋內搜查,發現「肥肥」倒臥工作室枱底,已氣絕身亡。車房的天花及牆壁被熏黑,惟損毀未算嚴重,事發時亦無車輛在內。消防初步調查後懷疑電線短路起火,並無可疑。呂事後返回車房助查,得悉「肥肥」過身後黯然神傷,着友人將牠送往寵物善終公司,安排火化。呂的好友事後亦在車房的facebook 留言悼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