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星期一

攪死小狗 賤男稱返大陸唔怕拉

《蘋果日報》,2014/9/7

涉嫌虐待小狗將牠放入洗衣機攪拌致死引起公憤的「虐狗男」Jacky,昨晨再在facebook留言挑釁網民,稱會返回內地,不怕香港警方追緝,更說「睬你都儍」。截至昨傍晚已累積有近1.5萬名憤怒的港人,在網上聯署促警務處長曾偉雄盡快拉人。警方消息則稱,屯門警方正全力追查該名涉嫌虐狗男子的下落,有信心可找到他協助調查有關事件。

涉嫌將一隻「摩天使」小狗放進洗衣機再開機高速攪拌至死的男子Jacky,姓羅,早前他虐待小狗的圖片在網上瘋傳,並稱是「超快速幫狗仔沖涼方法」,引起大班網民群起攻之。

有網民及愛護動物協會就事件先後報警,但Jacky卻全無悔意,連日與網民罵戰,並指該小狗已在第二次「沖涼」時已死去。昨晨Jacky更在fb留言自稱在屯門,表示下午會返回內地,指無懼警方追緝。

有人稱遭冒認發帖

昨凌晨零時許,Jacky再次在fb留言拒為虐狗行為認錯,至清晨6時再發帖指不怕警方調查:「緝凶(兇)?今日下午我就走番(返)大陸囉,彩(睬)你都儍!」

至下午2時,一名自稱是真正Jacky的網民,卻在微博發帖聲稱自己身在澳門,因看到自己變了新聞人物而大嚇一驚,他宣稱自己的fb遭他人入侵及更改密碼,暗示其fb近日貼出的洗衣機虐狗相與他無關,不排除有人冒認他發帖,故他會暫時返內地避風頭。不過留言的網民都不相信他的解釋,質疑Jacky只是狡辯。

傳警掌握虐狗案資料

警方消息則指,屯門警方正全方位調查此宗懷疑虐狗案,初步已掌握一些資料,有信心可找到Jacky調查。

但警方能否拘人檢控的關鍵,在於能否在本港範圍包括疑犯寓所找到重要證物如洗衣機或小狗,若案發地點並非在香港,警方則難以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