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星期二

「洗狗男」fb自認無業游民

《 東方日報》,2014/9/15

震驚全城的洗衣機虐狗事件,遭網民「人肉大搜查」的「洗狗男」Jacky Lo,昨凌晨一時許在微博留言稱他並非在深圳任職高爾夫球教練,又指畢業至今未曾正式工作,並說:「好吧!再澄清一次,我並非在深圳當甚麼高爾夫教練,我只是之前去學打高爾夫而已。而且我畢業至今就沒有正經工作過,大多數、可以說基本上都是到處遊玩。」又叫網民自行到深圳所有高爾夫球場調查。

討論區向網民挑機

至於上周五Jacky Lo在fb發表「七日一問,答錯殺一狗」的言論,向一個網上討論區挑機後,昨日未見他再有留言。事發於本月五日,有網民發現自稱Jacky Lo的男子曾在fb上傳十一張虐狗連環圖,相中一隻疑為「魔天使」的白色小狗被放入啟動中的洗衣機狂揈,他更指小狗已死亡,網民大為震驚,驚動警方跟進調查。案件暫列虐待動物處理,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