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4日星期一

流浮山貨倉兩狗狗被毒殺 東主懸紅5萬元緝兇

Jan 13, 201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1/13/01131/
流浮山日前發生的五死毒狗事件,其中遇害的大肚唐狗女,原定預產期是今日,飼養牠及另一隻遇害都柏文的深灣路金氏環保五金有限公司負責人鍾先生希望為兩愛犬討回公道,今日公布懸紅5萬元緝兇,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亦到場支持,並說已去信警方促請加快調查,盡快將兇徒繩之於法。

事涉兩個相鄰貨倉一共五隻狗狗,其中金氏環保五金有限公司內兩隻狗狗唐狗女和都柏文一同遇害,閉路電視影片顯示有人從閘外將懷疑毒餌放入閘內,兩狗進食後十五分鐘內死亡。警方在現場撿走一些雞頭及雞頸肉餌化驗,暫列作求警協助事件處理。

鄺俊宇表示,鍾先生希望做更多事為兩狗討回公道,所以懸紅5萬元緝兇,呼籲任何人在上周四晚上7時至7時半,發現流浮山深灣路一帶有可疑人士出沒,請盡快向警方提供證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