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星期六

男子被指踢狗天眼證清白

《東方日報》,2016/8/26

近日網上流傳兩條短片,其中一段顯示一名操普通話的女子,狂轟一名操流利廣東話的紅衣中年男子,在一個屋苑的升降機內踢狗,兩人以連串粗口「駁火」。不過,紅衣男的女婿為證外父清白翻看閉路電視,片段為紅衣男帶來「神逆轉」!

未幾,另一段短片再在網上流傳。該段影片顯示日期為本月二十一日,拍攝着一個閉路電視畫面,一名操流利廣東話的男子表示:「嚇親我外父仲要屈佢虐狗!」其後更謂:「點解陀地都要畀北姑蝦。」閉路電視顯示紅衣男子與另一名戴藍帽的女子在升降機內爭執,四分多鐘的片段內,男子未有明顯的踢狗動作。

第一段短片流出時,網民一面倒鬧爆紅衣男,指「欺負女人和動物,畜生不如」。不過,當第二段短片廣傳後,網民反應峰迴路轉,直指「個狗主,都好大支嘢」。不過,亦有網民對這個「神逆轉」有所保留,「容乜易等陣又有多段CCTV話個男人係咁踢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