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星期一

哥基墮亡 主人撫屍道別

《蘋果日報》,2016/1/9

屯門置樂花園昨清晨發生狗跳樓事件,一隻哥基犬從主人住所窗戶墮樓,壓毀地下一輛私家車擋風玻璃再反彈着地,當場死亡。狗主母子在警員登樓調查時,才驚覺愛犬墮樓亡。母子落樓認屍時,傷心地撫摸愛犬道別。

墮樓死亡狗女叫「波波」,為哥基犬,3歲大。男狗主姓鄭(35歲),與家人同住置樂花園樂昌苑一高層單位。鄭稱,愛犬過去沒有爬窗的舉動,不知牠為何攀窗墮樓。昨清晨5時許,54歲姓梁保安員聞墮物巨響,發現波波墮樓,並壓毀停泊地下一輛私家車的車尾擋風玻璃。

壓毀私家車

警員接報到場聯絡狗主調查,鄭母應門才驚悉事件,相信波波從大廳未關上窗戶墮樓亡。她事後與兒子到地下認屍,母子同顯得哀傷,並用手撫摸狗屍道別。其間女狗主呼叫波波名字,但牠已無反應。

至於受損私家車的46歲姓劉車主事後到場,獲狗主答應賠償損失。警員調查證實事件無可疑,將狗屍交回狗主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