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HKDR創辦人輕微中風 急需暫托照顧小狗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6/01/21/hkdr%e5%89%b5%e8%be%a6%e4%ba%ba%e8%bc%95%e5%be%ae%e4%b8%ad%e9%a2%a8%e3%80%80%e6%80%a5%e9%9c%80%e6%9a%ab%e6%89%98%e7%85%a7%e9%a1%a7%e5%b0%8f%e7%8b%97/



【動物專訊】多次在漁護署手中救狗的Hong Kong Dog Rescue,其創辦人Sally早前出現輕微中風,未能照顧所救的小狗,現正急需尋找多名好心人幫手暫托或領養狗隻。

Hong Kong Dog Rescue日前在其facebook專頁出帖,透露Sally出現輕微中風,沒有生命危險,但必須休息,有一段時間未能照顧到她家中的那些獲救小狗。據知,現時她所照顧的獲救小狗至少十多隻。

HKDR在繼續努力救狗的同時,亦希望得到好心人援手,領養或為一兩隻狗擔任暫托。如暫托的話,HKDR估計要暫托3至4個星期,愈長愈好,而狗隻則由狗B到老年狗都有。

據知,過去HKDR在漁護署手中救回的狗隻,不少都會留在Sally家中照顧,並且每星期都會搞領養日,惟現時Sally在醫院休養,故急需好心人幫忙照顧那些狗隻。

HKDR在網上呼籲有興趣的人士可以電郵至foster@hongkongdogrescue.com聯絡Cindy,而未試諣暫托而又有意幫忙的人士,則須填寫問卷: http://www.hongkongdogrescue.com/…/fo…/foster-questionn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