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星期六

十多人愛協外留守 要求愛協職員為殺貓道歉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6/01/29/%e5%8d%81%e5%a4%9a%e4%ba%ba%e6%84%9b%e5%8d%94%e5%a4%96%e7%95%99%e5%ae%88%e3%80%80%e8%a6%81%e6%b1%82%e6%84%9b%e5%8d%94%e8%81%b7%e5%93%a1%e7%82%ba%e6%ae%ba%e8%b2%93%e9%81%93%e6%ad%89/



【動物專訊】愛協拒接納何小姐為貓女lingling主人,並已在昨日殺貓,約十多人在愛協外留守,要求愛協的動物接收部經理溫小姐道歉。義工哈林批評,愛協早在昨日已經處死貓,為何溫經理還要何小姐出示合照,指這是故意刁難。何小姐得悉貓己身死,感到非常傷心。

事件緣於何小姐領養了lingling,不小心讓牠走失,結果華景山莊的管理處抓走該貓,並交給愛協。何小姐在昨日下午致電愛協稱自己是主人,但原來早在當天上午愛協已經以貓隻有攻擊性由將牠人道毀滅。愛協沒有向何小姐及義工交代這事,還要求何小姐提交報失證明與照片。

哈林指,今日下午,愛協的職員和溫經理仍指貓未死,愛協公關亦稱愛協沒有四天政策(即社區動物只會留四天便人道毀滅),但至今日晚上9時半,愛協職員才向哈林及何小姐稱貓隻已經人道毀滅,並向他們道歉。

哈林和何小姐要求溫經理出來道歉,但溫沒有露面,現時十多人留守愛協外,要求溫經理出來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