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星期四

不滿吠叫 惡男漂白水淋狗

《蘋果日報》,2016/1/6

一名中年躁漢疑不滿停車場保安員亂放狗,狗隻狂吠叫,日前涉向兩狗淋潑漂白水及用地拖棍虐打。警方調查後,昨凌晨將涉案虐狗男拘捕並押返停車場蒐證。

現場為九龍灣大業街的香港復康會停車場。兩隻受虐狗隻均為唐狗,分別叫Lucky(3歲)和黑妹(約1歲),眼及鼻紅腫受傷,事後交由愛護動物協會治理。

保安聞犬哀叫揭發

上周一(12月28日)清晨約5時,56歲姓許男保安巡邏期間聽到Lucky和黑妹哀叫,他趕往查看,赫見一名男子向牠們淋潑漂白水,並以地拖棍虐打,於是喝止,虐狗男逃去。許兩日後到牛頭角警署報案,警方調查後,鎖定虐狗男在停車場毗鄰一間貨運中心工作,昨凌晨零時30分掩至油麻地上海街372至378號一單位,拘捕姓紀男子(56歲),由警員帶返停車場蒐證,找尋涉案漂白水及木棍但無果。

疑兇對虐狗直認不諱,記者問他為何虐狗,他指:「佢咬我咪淋佢囉!」又反問記者:「佢咬你,你淋唔淋佢吖?」不過當記者問他如何被狗咬,他卻反口說「俾佢嚇親箒!」記者追問:「嚇一嚇都淋?」他直言:「梗係淋,你嚇吓我,睇吓淋唔淋你!」。紀獲准保釋候查,下月中旬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