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資深義工患末期癌症 遺願20貓兒急尋好歸宿

Jan 9, 201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1/09/01091/
身患末期癌症的動物義工鄧女士,一生拯救無數流浪貓兒的生命。當生命在倒數時,她仍記掛著拯救回來的貓兒,盼望在僅餘時光能替她們找到好歸宿,延續貓兒的生命。她昨晚以微弱的聲線接受本報訪問,辛苦吐出遺願,就是盼大愛的好心人,收養仍在她的貓舍、身世可憐的貓兒。

鄧小姐在觀塘救貓20年,其貓舍一直照顧著幾十隻貓救回來的貓貓。惟好景不常,她日前被確診末期胰臟癌,現時病情嚴重,已留院醫治。她坦言知道自己時日無多,自己亦未必可以出院,但她不放心的是貓舍的貓貓,因為貓舍約20隻許多都是年長、驚青的「長期住客」,難以找到領養,「我希望找到真正有大愛的人收養牠們」。

義工郭小姐現在負責替貓貓找領養,有意幫忙的人可以pm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kari.kwok.9 )。她在其facebook發帖說家中所養的貓,有一半是鄧小姐在街上救回來,「鄧小姐大半生付出照顧舊區的流浪貓,付出的心力,對生命的尊重及愛,很讓我尊敬。」她指鄧小姐近日證實患上胰臟癌,已擴散到腹部多個器官,日子已經倒數了,「她一生沒有甚麼牽掛,現就是十分掛心貓舍的幾十隻貓。盼望貓貓們有好心人提供安穩的生活及有人抱下錫下。」

本報緊急呼籲,正考慮領養貓兒而有經驗的人士,伸出援手,好讓貓兒有家,延續鄧小姐以生命換取那份對貓兒的愛。請幫忙廣傳訊息至每一位有機會領養人士。

義工郭小姐現在負責替貓貓找領養,有意幫忙的人可以pm她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kari.kwok.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