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涉踢柴犬毆遛狗婦4男女落網

《東方日報》,2018/12/29

小西灣寵物公園傷人及虐待動物案,警方迅速破案拘捕五男女,包括挺身制止施襲的男子。本周三晚上一名辣妹疑「吹雞」召五至六名男子尋仇,拳毆遛狗婦再踢傷其愛犬後逃去,其中一名疑涉案的姓陳(三十歲)男子,因傷到醫院求醫,被警方發現隨即落網,據悉他有黑幫背景,警方於是將案件交由東區警區反黑組追查。

阻惡煞施襲 男子亦被捕

探員翻查現場一帶「天眼」片段,經深入調查及情報分析後,迅速鎖定多名懷疑涉案人士,並於前日晚上十一時許,在小西灣邨等地點再拘捕一名姓林(廿四歲)女子、兩名分別姓關(三十歲)及姓蘇(卅四歲)男子,而根據初步調查顯示,案發時一名挺身制止惡煞毆人踢狗的姓陳(廿七歲)男子,疑亦有動手,故警方亦將他拘捕。

被捕五男女均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其中一名卅歲男子兼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探員於昨日凌晨,將一名男疑犯押返小西灣邨瑞發樓搜屋。警方繼續調查案件,並追緝其他在逃涉案人士。案發於本周三晚上十時許,一名姓黃(六十三歲)婦人帶同雄性柴犬,到富康街寵物公園散步時,愛犬突撲向一隻狗施襲,對方女主人大怒,與黃婦理論後悻然離開,豈料她「吹雞」,帶同五名大漢折返找晦氣。大漢飛腳踢柴犬,又將黃婦推跌,一名放狗男子挺身阻止,亦遭人揮拳毆打,六男女逞兇後逃去。黃婦與陳受傷送院治理,柴犬亦受傷,由愛協人員帶走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