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3日星期日

港男日本拖魚地上行 調侃說「帶寵物散步」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12/22/12221/
一名賤港男近月在日本將兩條魚在地上拖行,再將牠們丟回海中「放生」,近日兩段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影片中有人問他在做什麼,他竟調侃說是「帶寵物散步」,又說一個是「小雄」,一個是「老虎狗」。

有網民在網上上載該影片,發文說看完影片心裡很不舒服,批評那港男「人前人後兩種人,表面就放生魚獲,實質就虐待拖行魚獲」。他又指那人是香港釣魚團的領隊,指他這樣虐待動物,團友只會有樣學樣。

第一段影片,那賤港男拖著一條魚,有人問「你又放狗呀?」,他則說「帶小雄出來散下步」,另一段影片他拖著另一條魚,有人問他在做什麼,他說「帶寵物散步」,又說那「寵物」叫「老虎狗」,其後有人叫「不要那麼殘忍啦」。據知事後他將兩條魚丟下海「放生」。

多名網民留言批評那賤港男,指那是殺生而非放生,是故意傷害魚,不尊重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