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8日星期六

流浪小白貓每天隔窗望入屋 渴望家庭溫暖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12/07/12071/
貓狗自己尋家的故事其實不少,元朗錦田一隻可愛白貓近一個月都到一對夫婦家中討食撒嬌,又常隔著窗與該家庭中的兩隻貓B對望,夫婦是剛養貓的新手,所以向義工求助,義工便帶了這隻想入屋的白貓貓到暫托家,改名大白王子(Prince)。由於Prince十分親人,估計是被遺棄的家貓,所以希望能為牠找到幸福的家。如有意領養的人士請pm義工Carey Lok (https://www.facebook.com/carey.lok)。

那對夫婦早前從義工手上領養了兩隻貓B,又聽從義工提議,每天在屋外放食物和水給一隻在附近流浪的貓媽媽,想不到引來另一隻小白貓。

小白貓大約在一個月前出現,每天早晚都會在門外守候,見到該對夫婦時更會主動以頭頂兩人腳撒嬌,更可愛的是小白貓喜歡望入屋內,更常與領養家中兩貓對望,似對兩貓B有家的生活投以艷羡目光。

該對夫婦見天氣漸凍,亦知道小白貓想入屋,便向義工求助,義工將貓貓救起,帶到暫托家中,希望為牠尋到溫暖的家過冬。

義工覺得貓貓英俊有型,所以為牠命名為大白王子Prince。Carey對本報說:「大白性格極親人,任摸任抱,主動親人,鍾意跟人溝通。我們推測牠以前有家,應該是被遺棄的,或者是主人搬走留下了牠,因為新界地方很多這類個案。」

她又表示,由於該對夫婦是養貓新手,不建議他們養Prince,所以打算幫Prince另尋領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