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

流浮山兩貨倉五隻狗狗被毒死 受害大肚狗女原定兩天後生狗B

Jan 11, 201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1/11/01113/
繼日前大埔圍頭村毒狗令兩死一重傷,流浮山深灣路兩個貨倉昨日都出現毒狗慘案,兇徒將懷疑有毒的雞肉放進閘內,合共五狗中毒死亡。其中一間鋁罐廠養了未足一歲的都柏文和一隻唐狗女,唐狗女更估計兩天後便會生狗B,卻在昨晚突然口吐白沫,十五分鐘內死亡,該廠的Winnie對本報說,事後發現有人在鐵閘底放了雞肉,並非職員平時會餵兩狗的狗糧,警方已檢獲那些雞肉。

Winnie表示,唐狗女在幾個月前領養,都柏文由2個月大養到現在差不多一歲,其中都柏文很活躍,唐狗女則很乖巧,還已經懷孕,估計兩天後會生狗B。「昨天晚上同事還未收工的時候,發現兩狗突然中毒,不到十五分鐘便死亡,我們怎樣急救也救不到,連帶到診所的時間都不夠。」

她稱,兩狗通常都住在倉入面,昨日沒有出過去,但職員發現有人將雞肉從鐵閘底收入倉。他們當即報警,並在今早得悉對面貨倉也有三隻狗被人毒死。他們都希望為狗狗尋回公道。

對於流浮山發生毒狗案,受害者包括一隻懷孕的狗狗,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表示憤怒,認為警方的「動物案件調查專隊」應全力跟進,他亦會去信促請警方跟進。他表示:「落毒者心腸歹毒,警方理應全力調查及揪出兇手,毒狗案近日在各區持續發生,情況令人擔心,是否有人刻意挑戰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