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急尋走失狗狗】曾在繁殖場劫後餘生 元朗大棠走失狗狗患皮膚病須定時食藥

Feb 22, 2019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2/22/02221/
曾在繁殖場劫後餘生,獲領養過了六年幸福生活的10歲狗女「妹妹」,再次遇到危機,前日狗狗自己打開元朗大棠水蕉新村的家門後走失,狗主陳先生急忙請假四出尋找,但至今未尋回。陳生十分擔心,特別是「妹妹」因為過往在繁殖場感染的皮膚病,至今仍然令牠很痛苦,需要定時食藥及用藥水沖涼。「妹妹」走失時已經剃了毛,頭頂有白色毛,沒有狗帶,有晶片,如發現牠的蹤跡,請致電60238908聯絡陳生。

陳先生對本報表示,過去「妹妹」和另一狗狗未試過走失,但可能因為家門放了膠袋,狗狗在玩膠袋時將門打開,「我放工返到家時發現門口打開,只見到另一狗狗在家,「妹妹」不知所蹤,問街坊才說早上見過兩隻狗在屋外四處走,但只得一隻狗自己返回家。」

他在六年前領養了「妹妹」,當時牠已4歲多,在繁殖場不斷生育,直到被遺棄,飽受痛苦的「妹妹」卻沒有因此憎恨人類,反而十分友善親人,很願意和任何人玩耍。然而,「妹妹」有嚴重皮膚病,有時會痕一到紅腫起來,甚至會抓到出血,要定期吃藥及用藥水沖涼。

陳先生很擔心狗狗,已經連續請了兩日假四處尋找及貼街招,亦已經通報了漁護署及愛協。請大家也幫忙尋找,希望人狗早日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