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星期三

康樂園被捉狗狗與婆婆主人團聚 原來已走失一年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9/02/13/02131/
在康樂園徘徊被管理處捕捉的狗狗,終有圓滿結局,今日與婆婆主人團聚。原來狗狗在附近村已經走失一年,婆婆不懂上網求助,一直找不到狗狗,熱心人Eunice幫狗狗掃晶片,漁護署聯絡到婆婆,婆婆即趕來康樂園接回狗狗。相隔一年的重逢,婆婆十分開心,狗狗初時仍很害怕,但返到家後認得另外三隻狗同伴,顯得十分歡喜。

事緣2月7日康樂園管理員發現有狗狗在屋苑內徘徊,便將牠捉起,放在狗房等待主人認領。多名居民和網民十分關心狗狗的情況,管理處也答應短期內不會送漁護署。Eunice表示,要多謝管理處這次十分照顧狗狗,及答應不會送漁護署,最終讓狗狗得救。

多名市民都出力幫狗狗,鄰居從寵物國度借來晶片機,Eunice掃到狗狗的晶片號碼,居民將號碼交漁護署,最終聯絡到婆婆主人。有人幫忙接婆婆來康樂園,亦有人送婆婆和狗狗回家。

原來狗狗名叫Mocha,是婆婆所養的四隻狗之一,不過Mocha在去年初農曆新年前因為該村燒炮仗而嚇走,婆婆又不懂上網,一直找不到狗狗。

婆婆由Mocha 6個月大已開始照顧牠,現在Mocha已經五歲多,婆婆很愛錫這四隻狗狗,全都有晶片亦有打齊針,今次久別重逢,婆婆十分開心,可說是豬年最好的禮物。

狗狗回家後很快安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