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屯門燒貓】兆康路足球場外發現燒焦貓屍 警方列作殘酷對待動物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突發/300115/屯門燒貓-兆康路足球場外發現燒焦貓屍-警方列作殘酷對待動物
屯門出現燒貓狂徒!今(27日)早十時半,屯門兆康路1號附近足球場外位置,一名24歲姓賴途人報案,指發現貓屍,而且貓身有被燒過的痕跡。警方及愛護動物協會人員到場了解事件,發現該貓隻懷疑曾被燒傷,貓隻下半身有傷,懷疑被其他動物造成。貓隻屍體由相關機構帶走檢驗,案件列作「殘酷對待動物」處理,交由屯門刑事偵緝隊第七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消息指,貓屍為一隻女短毛家貓,臀部位置有洞孔及疑為口水沾於附近毛髮,懷疑曾被動物咬過,另外屍身堆上燃燒過的樹葉,貓毛有被燒過痕跡,但屍體完整。貓屍現時由漁護署帶走作解剖。

網民指目擊事件後報案 貓隻慘被燒成灰燼
有網民在動物群組分享事件,指報案人在今早上班時間經過兆康苑一中學旁邊球場,新慶村方向出口的地下位置時發現貓屍,當時貓身仍有燒焦的氣味,但火燄已經熄滅,故相信事件在他經過不久前發生。當時他因要上班,故無即時報案。其後在約十時半食早餐時再次路經該處,仍看見貓屍未被處理,遂聯絡愛協及警方。圖中可見貓隻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被灰燼掩蓋,只遺貓尾可供辨識。
有網民指其友今早目擊事件。(網民Haley Kayan The 圖片)
有網民指其友今早目擊事件。(網民Haley Kayan The 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