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黃牛黨闖梅窩百佳搵食

《蘋果日報》,2019/2/8

踏入豬年,兩隻黃牛日前在吐露公路奔跑,其後卻不幸身亡後,昨日又有黃牛於人來人往的地方出現。有網民於fb群組發佈短片,表示於大嶼山梅窩的百佳超市內有數隻黃牛突然闖入,並肆意進食於蔬果貨架內的生果和蔬菜。百佳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公司已經報警,並銷毀相關水果及徹底清潔附近貨架。

有網民昨晚上於「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fb專頁上載有片段,片中見到數隻黃牛於梅窩百佳「開餐」,進食貨架上的蔬果,數名市民在旁圍觀,但未見有職員上前阻止。有網民對黃牛的行動未有太大反感,反而支持黃牛佔領超市,更擔心牠們誤將塑膠吞下影響健康。

百佳銷毀蔬果並清潔

百佳超級市場公共關係部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涉事分店附近有牛隻聚居,牛隻懷疑晚上「意外闖進店舖,很快便離開」。百佳已就事件報警求助,將事件交由警方處理,同時已銷毀有關蔬果以及清潔附近貨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