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百厭狗 攀窗墮樓無恙 三樓飛下撞的士 便便後逃回家

《蘋果日報》,2014/1/27

11歲混種狗仔「囝囝」,昨午疑為尋找外出的主人,竟步亡母後塵從土瓜灣三樓寓所攀窗躍下,直墮30呎下撞正車行對開一輛的士車頭冚,牠受驚失禁遺下糞便後,即狂奔回家。狗主返回驚悉愛犬墮樓大吃一驚,其後見牠活潑生猛才放下心頭大石,但因囝囝撞凹的士車頭冚,狗主正面臨車行索償。

墮樓不死的囝囝,據悉為西施與約瑟爹利混種,現場為土瓜灣美善同道43號美善同大廈三樓,狗主關先生夫婦,除養有囝囝,還有一頭6歲西施狗女「囡囡」,關太稱囝囝平時「好靜、好乖同聽話」,被牠攀越的那扇客廳窗門平時都不會打開,昨因執屋才將窗打開少許及在窗旁放有雜物,其後兩夫婦出外飲茶留下兩狗在家,沒料卻在此段時間出事。

車行擬索償

關太說,囝囝的生母在牠出生後不久,亦曾從同一個窗口跳落街跌傷腳,送獸醫診所檢查後,因傷勢太重要人道滅毀;囝囝今次雖僥倖沒事,但稍後若發現牠有異常,會送牠去獸醫檢查。

事發昨午3時45分,囝囝在三樓寓所疑為找尋出門未歸的主人,越窗直墮地下一間車行對開咪錶位一輛的士車頭冚,再反墮地面,跌落車頭冚時牠因受驚失禁,遺下一堆糞便。

車行職員聞墮物巨響走出查看,發現囝囝躺在的士車旁地上無動靜,初以為牠傷勢很重起不來,不久後牠卻突然站起狂跑,其後不知所終,的士車頭冚被撞凹,車行職員報警。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期間,狗主關氏夫婦飲完茶返回,車行負責人向他們追討賠償,指其狗墮樓壓中車行之的士,致車頭冚受損。關氏夫婦獲悉囝囝墮樓後不知所終,擔心愛犬傷勢,曾在附近街頭找尋但無發現,兩夫婦只好回家,誰料電梯門一打開,即見囝囝守在寓所門外,一見他們出現隨即撲前相迎,兩人帶狗入屋替牠檢查,發覺牠並無表面傷痕,估計牠墮樓後受驚亂竄一回後,自行覓路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