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為食獵野豬 再拘一漢

《東方日報》,2015/9/2

九龍水塘扑殺野豬案,警方再拘一人!三男為食「野味」,本周日晚摸黑狩獵,扑殺兩隻小野豬,警方憑「車Cam」片段追查,前日拘捕一名男子,其後他再供出另一同黨,警方昨凌晨掩至葵涌將其拘捕。警方繼續調查,相信仍有一名男子在逃。

警方前日早上,拘捕一名姓盧(卅一歲)男子,經調查後,昨凌晨零時許,掩至葵涌區一個單位,以涉嫌虐待動物,拘捕姓廖(卅一歲)男子,他被帶返警署通宵扣查,警方檢走衣服及波鞋等證物。據悉,廖與盧為同事;盧已獲准保釋,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貪夠天然無激素

據了解,盧從事模型車買賣,已婚且育有子女,常到內地食「野味」進補,對野豬更情有獨鍾。近日,他得悉金山郊野公園有野豬出沒,因垂涎其夠天然無激素,遂趁妻子及子女離港,到上址獵殺野豬擬大快朵頤。

事發於周日晚九時許,有上山餵流浪狗的市民,發現三名男子坐上私家車落荒而逃,其後在附近發現兩隻小野豬屍體,分別被尼龍網緊纏及頭部有血,疑遭該三人獵殺,遂報警求助。警方根據現場「車Cam」拍到的可疑車牌號碼,將盧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