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星期五

殺野豬案 再有一人落網

《蘋果日報》,2015/9/2

警方繼續追捕獵殺兩隻初生野豬的兇徒,並於昨凌晨在葵涌區拘捕第二名涉案男子扣留調查,至於早前被捕的疑犯已獲保釋候查,案中仍有一名男子在逃。

稱協助獵殺無食用

昨凌晨零時許,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探員搜查葵涌一住宅單位,再拘捕一名涉案31歲姓廖男子,並撿走廖當時身穿的衣物和一對波鞋作證物,他涉虐待動物罪被扣查。警方稱,連同前日早上在深水埗麗閣邨被捕的31歲姓盧男子,已有兩人落網,尚有一人在逃;據悉,廖堅稱只是協助獵殺,並無食用野豬肉。

消息稱,盧曾在內地生活,有食野豬的習慣,他從事售賣模型玩具,與妻兒同住麗閣邨,發現住所附近的金山郊野公園常有野豬出沒,於是摸黑入內獵殺,並趁家人熟睡時烹煮野豬食用。事發於本周日晚上10時許,長沙灣九龍水塘引水道有兩隻野豬分別倒斃尼龍繩網內及路邊草叢,3名可疑男子涉獵殺牠們後乘車離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