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將軍澳一小狗疑被掟落樓慘死 警方拘捕一60歲女子

Jan 8, 2018
原文連結在此: http://www.hkanimalpost.com/2018/01/08/%e5%b0%87%e8%bb%8d%e6%be%b3%e4%b8%80%e5%b0%8f%e7%8b%97%e7%96%91%e8%a2%ab%e6%8e%9f%e8%90%bd%e6%a8%93%e6%85%98%e6%ad%bb%e3%80%80%e8%ad%a6%e6%96%b9%e6%8b%98%e6%8d%95%e4%b8%8060%e6%ad%b2%e5%a5%b3%e5%ad%90/
將軍澳發生小狗被丟落街慘劇,今早11時許,保安發現將軍澳善明邨善智樓有人高處丟雜物,當中更有一隻穿上了衣服的poodle小狗,警員及愛協人員到場後發現小狗已死亡。一名涉事中年女子一度拒開門,消防員到場準備破門時她才自行開門被捕,涉嫌殘酷對待動物。愛協對本報稱,漁護署會化驗小狗屍體,以確定死因。

有報章引現場消息指,被捕女疑犯年約60歲,曾在火警中嚴重燒傷臉部,患有抑鬱症,而小狗是她所飼養,卻在今早被丟落街慘死。

愛協稱,死亡的小狗是一頭成年雄性貴婦狗,裝有晶片,年紀較,漁護署會解剖化驗屍體,警方亦會接手調查。

現場協助游說事主開門的區議員方國珊稱,聽街坊說事主原本養了一隻她平日聲呼為囝囝的小狗,但後來小狗死了,現在這隻小狗則是她的胞弟給她的。她又指事主丟下的東西大部分都與狗有關,如狗兜等,她認為社署應跟進事主的情況。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