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星期二

熱心女士雪中送炭 流浪狗之家狗狗穿上新衣抗寒流

2018-01-29 23:04
原文連結在此: https://www.hk01.com/港聞/154561/-%E5%AF%92%E5%86%B7%E5%A4%A9%E6%B0%A3-%E7%86%B1%E5%BF%83%E5%A5%B3%E5%A3%AB%E9%9B%AA%E4%B8%AD%E9%80%81%E7%82%AD-%E6%B5%81%E6%B5%AA%E7%8B%97%E4%B9%8B%E5%AE%B6%E7%8B%97%E7%8B%97%E7%A9%BF%E4%B8%8A%E6%96%B0%E8%A1%A3%E6%8A%97%E5%AF%92%E6%B5%81
寒流襲港,氣溫驟降,居住在粉嶺流水嚮香港流浪狗之家的338隻狗狗,獲愛心爆掤的女士送上新衣保暖,黃色、紅色、黑色和灰色等的襯衣,套在狗隻上禦寒,人間有情。
狗狗集體穿上同一款式的衣服,場面相當壯觀。(圖片由香港流浪狗之家提供)
今日(29日),香港流浪狗之家的Facebook專頁上載了多照狗狗穿上衣服的照片,照片中看到數百隻狗狗集體穿上同式不同色的衣服。香港流浪狗之家創辦人Angela媽媽指,兩日前,有一位一直支持香港流浪狗之家的女士雪中送炭,捐了342件衣服供狗狗穿,剛好昨日氣溫驟降,加上流水嚮氣溫比市區再低兩、三度,「呢兩日好凍,凌晨得3、4度,啲狗狗凍到震」,於是新衣一到便大派用場,Angela昨晚立即為338隻流浪狗穿上衣服,「著咗衫就唔會震,同埋一定要係地下墊毛毯,因為地下好凍。」Angela稱,昨晚狗狗睡得很好,在Facebook寫下「一眾狗狗到感到很溫暖,而且瞓得很舒服。」

Angela指,香港流浪狗之家收留的狗狗很多是被人遺棄,「希望啲人養之前要諗清楚,係唔係可以養到佢地終老。」Angela表示,現時在流浪狗之家的狗狗,若沒有人領養,會照顧牠們到終老。有網民稱讚,狗狗得到溫暖,好似成隊球隊咁。Angela指穿上衣服後,狗狗不會凍到震。(圖片由香港流浪狗之家提供)一位女士捐了342件衣服給香港流浪狗之家。(圖片由香港流浪狗之家提供)Angela指穿上衣服後,狗狗不會凍到震。(圖片由香港流浪狗之家提供)香港流浪狗之家於Facebook專頁上感謝善長為狗狗帶來溫暖。